先問個問題,大家一定要幫幫我啊!!!
話說我跟TJ兩個人計畫周末去台北玩,我們想要去吃「只有在台北才能吃得到的餐廳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的啊??正餐或下午茶都可以,但請不要跟我們推薦夜市,因為我們想要去吃「餐廳」,對!!就是「餐廳」,而且「只有台北才有」!!!

我爬文看了看,目前口袋名單有
1.長榮飯店的長園
2.王品集團的ikki懷石料理(跟三井比起來如何???)
不知道還有沒有可以推薦的啊???上面兩家到底推不推啊???三井聽說好像非常貴哩!所以可能就不考慮了!

請大家推個餐廳給我吧!!拜託囉~~~

今天要推的餐廳是「勝博殿」
還好我有寫食記,不然我老是跟人家講「勝殿」不然就是「勝殿」(而且很奇怪的事都沒有人糾正我???難道大家都看錯??)
要寫食記查了相關資料才知道原來是「勝殿」
眼睛真的有脫窗說!!!
我們吃的這間「勝博殿」就在台中的新光三越裡,我發現新光三越裡的餐廳我已經全部吃過了!而且其實有一間我可以算是常客,那就是「
上海湯包」,沒辦法,我就喜歡他們家的湯包,老實說我覺得吃他們家湯包再去吃台北的鼎泰豐,其實都差不多!!不過我一定要說,各地的「上海湯包」品質不一,台中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分店!!

勝博殿的簡介:(勝博殿網站提供)
勝博殿1966年始創於東京西新宿,為日本最大規模的日式豬排連鎖店,擁有近五百家的規模。勝博殿在日本以服務,嚴選的素材,和熟練的技術聞名,也是目前台灣市場上最正統的日式豬排專門餐廳。


「勝博殿」的吃法其實跟
品田牧場可以說一模一樣,也可以說跟樹太老系列很像
高麗菜絲,小菜,湯,飯,隨便你吃。。。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用甚麼醬料都可以吃,只要你高興就好!


我很喜歡吃左邊這一盤,好像是菜心之類的東西吧???所以我當然給他加加加囉。。。


一樣有芝麻讓你的手部運動,動一動可以讓手背細一點!!而且一邊磨一邊會有芝麻香跑出來,還挺有成就感的!!
兩齒魚小姐說這邊的碗比
品田牧場的還要好磨,而且芝麻香好像也比較香,是因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喜新厭舊嗎???


第一次來當然要點以店名命名的「勝博殿套餐」內容有【香脆鮮蝦、小塊腰內豬排、里脊豬排半份】
味道嘛!!真的很不錯吃,而且沾醬可以都試試看,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我覺得蝦子才一條,豬排才幾塊,我吃不飽啦!!!
而且吃完了那個唐辛子我都沒有沾到,嗚~~~不依不依。。。


食量小的兩齒魚小姐還特別夾了他的豬排咖哩給我吃,還跟我說他很飽,他吃不下???
不過我一定要說一下他們這個豬排咖哩,是蠻好吃的啦!!可是我還是覺得咖哩事典的比較讚!因為他的咖哩多樣化,可且可以讓你選甜味辣味咖哩,還是比較專業一點!!!
「勝博殿」的咖哩只能說比較大眾化,一般人都能接受的咖哩口味,而且也蠻濃郁的!其實我還蠻推這一道的呢!!!

據說他們五月還有推一個五月期間限定~特大里脊豬排套餐
應該是蠻適合我的,哈哈哈。。。

這個甜點也很特別呢!!!本來這個抹茶冰淇淋來時我有點嚇一跳!!以為上面是花生粉,本來想要跟他說換掉的,後來小姐跟我說這是黃豆粉,我就鬆了一口氣了!!而且抹茶冰淇淋跟黃豆粉還蠻搭的呢!!


這個甜點是啥老實說我並不清楚,反正能吃就對了!(豬喔!甚麼都往嘴裡塞!下次要問清楚知道沒!!!)
不過我發現這個甜點上的標記好像都會出現在「勝博殿」的餐具上,應該是他們的mark吧???

這次去「勝博殿」真的吃的很滿足,雖然我實在蠻想叫第二碗飯的,可是因為沒有配料,光吃飯也不好吃,所以就拼命吃高麗菜絲跟小菜,還有喝了兩碗湯!
評價嘛!!真的要好好給他推推推啦!!!
不過價格再便宜一點就好囉!!!

抱怨:
新光三越聯名卡是做假的喔!!!才只有95折???我覺得新光集團真的越來越摳門了啦!!!停車只給停4小時,而且500元只能換半小時???甚麼跟甚麼嘛!!!把這裡當台北喔!!!地段再怎麼寸土寸金也不能虧待消費者啊!!!害我那天跟兩齒魚小姐很白癡的把車開出去再開進來停車!!!4小時怎麼夠逛啊!!我們兩個女人光是在一樓就耗了超過2小時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