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先亂哈拉一通。。。
我的相簿有爆滿的跡象而且還有一堆相片躺在我的相機裡,我一直很懶的把他移到我的電腦整理!

Battis上場!
住址:台中市大業路359號(好找的很!!就在家樂福文心店大業路那面的對面!!)


會去Battis,完全是因為我看了
30歲重新開始寫日記的介紹,而且還是2007年的介紹!真是太神奇了!!!
當然不只看一個介紹,有時候我會去
嚇酷!美食網看看有甚麼折價卷還是好康的可以用
像我們這種歐巴桑性格的人,就是一定要有折價卷,奇蒙子才會開花呀!!!

喔!!最近又有折價卷了!!趕快去拿!!!
http://www.battis.shopcool.com.tw/
這次的折價卷跟我上次去的時候提供的一模一樣!!有「特調開胃酒招待券」,還有「吃香喝辣拿酷卡」


老實說,要不是有注意看,還真的會錯過它!!
因為他是小小的一間店面,旁邊好像還有賣植物的(我忘了到底是在做甚麼的!我只記得有很多植物!),視覺焦點都會被旁邊的植物吸去,所以還好我有先做功課,知道就在家樂福對面!!

我們是中午去的,店裡的客人量算多,不過我拍這張照片時倒沒有甚麼客人(因為我們是招財貓,我們一進門,客人都被吸過來啦!哈哈哈。。。太臭美了~~~)

他的擺設很簡單,我還蠻喜歡這樣樸質的感覺!


看到沒有!!這就是有折價卷的優勢!!!我們有「特調開胃酒」耶!!!
雖然大部分的男生都會說:「還要剪折價卷,列印折價卷,麻煩捏!!!」(而且我爸甚至還會說:「這樣一點都不man!」)
不過此時此刻就完全發揮了我們歐巴桑的作用,看到沒!!!有折價卷就有「特調開胃酒」,沒有折價卷???You Got Nothing!!!
所以我就會好好利用這個機會來點「機會教育」,順便再講一下那些開甚麼雙B,還是Jaguar的也是一樣都會利用「有送禮卷的周年慶」去買東西,我們這種小咖當然更需
要折價卷!!!

Sorry。。。我
又離題了!!「特調開胃酒」挺好喝的,而且喝下去真有微醺的感覺,哈哈哈。。。應該是我酒量不好的關係!

 
很有家的味道的濃湯,你看看這個碗的顏色,一整個就是走溫馨路線的!!!


還有很有健康概念的麵包,雖然這一味的麵包我不是很愛,但是他們家的麵包烤出來的口感我還蠻能接受的呢!!!


法式芥末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一眼就看得出來奶油很濃郁,食材也很豐富!


青醬北海道干貝

總而言之,菜名不重要,重要的是味道要好,要夠吸引人,而且要讓你想在短時間回店!
以上這幾樣Battis算是都有做到,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沒有刷卡要付現」!

為什麼一定要刷卡?
1.刷卡可以集點,集點不僅可以換東西還可以折現金。
2.刷卡還可以讓你出門不要帶鈔票,也不用數鈔票,而且找錢時錢不會飛走,你還要去追!
3.有時候刷卡銀行還會有活動,像我之前參加台新銀行轉轉樂活動就拿了一只價值不斐的「Tiffany餐盤」,雖然看起來很普通(就是白白的瓷盤!),但是宅急便來時那個包裝還真是精緻到不行!!!讓你捨不得拆開來用!
4......

我真的太會離題了!!趕快拉回來介紹Battis~~~

整體而言,Battis的價位算是蠻平價的,而且味道也不錯,跟附近的餐廳比起來算是平價又好吃,而且停車也很方便(不過停到家樂福還是得消費,否則就停外面的空格)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不過,義大利麵在台中開了很多間,讓我最難忘最想要一去再去的,還是
Bellini Pasta Pasta
不過他們的價格就比較高一點點了!!(應該有貴一倍,而且沒有甚麼折價卷!!)

所以要去吃義大利麵前,可以考慮一下,是想要家常型的,還是要走高級路線型的,吃飯也是要看目的,時間,跟心情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