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的先說:
今天我做了一件我自己也很開心的事,就是去買了一個朋友喜歡的東西!
其實,本來今天下午我心情有點DOWN,因為有個人說了一句我覺得不太OK的話,而讓我心裡有一點小小的陰霾
本來我是蠻在意的,不過那個小小的陰霾在我心中有了大大的轉變
我告訴自己:「管他的!他是故意讓我不安的吧!好事多磨!我相信我一定能出頭天的!」
後來又想:「想打壓我!沒那麼容易!!!」
後來索性不理了!去看了一件朋友愛的東西,買下它,然後我心情就開心了起來~~~

給人幸福感,自己也覺得好幸福~~~

此時此刻我了解了「放下」這兩個字的意義,因為儘管我想破了頭,事情也無法改變!改變別人何其容易,不如就改變自己吧!
老實說,我真的很看不慣某些人的言行舉止,當這一切都虛偽的令人想吐的時候,唯有「真心」才是令人嚮往的方向!

而這樣的單純與快樂,我在這裡找到了!
假日快捷飯店的great room!(應該不會轉的太硬吧???)

乾淨,時尚,簡單,經濟,用這四個詞來介紹great room,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這裡好玩的地方,就是餐廳與商店幾乎沒有區隔


米白色調系,很居家的感覺,來到這裡,心情很放鬆也很free


三種sauce讓你挑,兩種不同形狀的麵包讓你選


烤麵包機今天有點不太聽話,下面的裝盤老是滑落,麵包烤一圈還是不夠熱,不過這些對我而言都不打緊,因為有麵包沾醬,我就心滿意足了!!!


沙拉吧看起來也是乾乾淨淨的,就好像在電視中拍瘦身廣告的model一樣,清爽不油膩!


這裡的燈光帶有時尚的感覺,就像model在伸展台上走秀,伴隨著電子輕音樂,在伸展台上自然的擺動著


咖啡當然少不得!全自動才是王道啊!!!
在這台咖啡機前看了許多,真想偷偷抱回家,哈哈哈。。。


來一碗閃亮亮的蔬菜湯!看起來挺油的,但喝起來卻很爽口,不過,這道湯不是我的首選


這才是我的湯,這才是我的首選!就是要有麵包屑灑在濃湯上,再來點有FU的黑胡椒,這才叫做真正的湯啊!!!


我說了!麵包不夠熱沒有關係!重點是sauce,一綠一黃完全滿足我的視覺,味覺,嗅覺,當場我嗑了好幾片!!!


沒錯!這裡就是假日快捷飯店,這裡就是great room!


我跟TJ兩個人一致認為中午幾乎全部都是我們的菜!!!
晚餐光是牛肉就有三樣,跟我們是絕緣體,所以如果有機會,平日一定要來這裡吃中餐!!!
今天我們來吃晚餐,兩個總共花了250+69元!你沒看錯!就是319元!!!
WHY這麼便宜???因為我們有HSBC白金卡,享有買一送一,而且這裡沒收服務費,吧檯上的東西隨便你拿,吃的超過癮!!!


炙烤雞肉青醬寬麵
雞肉就這樣大勒勒的擺在青醬寬麵上!雖然是有那麼一點大勒勒,但是完全不失他好吃的味道!


羅勒蛤蠣義大利麵
這一道義大利麵真是百吃不厭!!!每次看到這道菜總是想要點來嚐嚐!!!


第一次用檸檬優格當沙拉醬使用,沾得好開心啊!!!


因為我不吃巧克力,所以味道不得而知,不過根據TJ的說法,甜點似乎不怎麼優,有點硬,而且味道也不怎麼吸引人


這裡真的是飯店,也是購物中心!
其實就是日曜天地所在地,也是假日快捷飯店的所在地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二段94號
旁邊就有停車場,可以抵消費,所以開車族別擔心啦!!!
如果你有HSBC白金卡,一定要把握機會去吃吃看!!便宜又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