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聊一下我最近看的書~~~
最近看了一本書,叫做
空腹力革命」,裡面提到了breakfast這個字,breakfast大家都知道是「早餐」的意思,但是你把breakfast拆開來看就成了兩個字: break跟fast,意思就是「中止斷食」,所以作者建議早餐要吃和斷食候最初吃的「復食」第一餐一樣才行。不僅如此,他還建議現代人其實「不用吃早餐」,因為現代人常常很晚吃飯,起床時肚子還覺得飽飽的不想吃東西,此時如果硬要吃早餐,其實對身體是一種負擔。

空腹力革命:清除血液雜質、甩掉危險贅肉的飲食革命!

作者:石原結實 的論點剛好破解我長久以來的疑問,因為我晚上常常很晚吃,早上起來又硬要自己吃早餐,結果身體就會發生不適,而且體重也開始直線上升!
這本書我還沒有看完,只先挑了我想看的部分讀一讀,因為我本身是個大胃王,看到這本書特別對我有吸引力,哈哈哈~~~想說可不可以藉此改掉我大胃王的「習慣」!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書店翻一翻,最近都有79折的優惠,我是覺得可以買回家給全家人看,不看時也可以擺在顯眼的地方,搞不好有減肥的效果,哈哈哈~~~

好了,回到我的正題:燻里肌三明治 

我知道這張照片跟「空腹力」那一張及我的前言實在是差距太大了!!!
看到這張圖的人心裡一定在譙。。。:「搞甚麼啊???」「看到這張圖片,甚麼空腹力的不用管他了吧!!」。。。
是啊!我也是這樣想,我的矛盾性格會不會也「矛盾」的太快了???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而且這個燻里肌三明治,就是我的早餐,哈哈哈~~~不過我前一天晚上很早吃,所以早上起來就迫不急待的覓食,可沒有不想吃的感覺

因為燻里肌三明治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我用各種角度把他的原貌拍出來,發現我最愛這個角度,所以連我自己看到這張照片都會直流口水,完全把「空腹力」裡面提倡的「空腹」完全拋到九霄雲外了!!!

我看,如果「空腹力革命」真的要「開始革命」,對我而言應該還有很大很大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