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坐高鐵,我總是會留些時間到怡客咖啡坐坐
其實我也很想要辦張他們的卡片,但是又怕會用不完,加上如果有優惠時又用不到,我一定會很心痛。。。
所以即使我已經來這裡消費那麼多次了,我還是沒有辦卡片
沒辦法,因為對於我這個住在中部的人來說,要到怡客咖啡,還是得到高鐵站,沒有其他的選擇!

如果怡客咖啡能開在離我家不遠處,我看我一定每天跑去光顧!
這一天我又來台中高鐵站吃早餐了!這次我點的是墨西哥熱狗捲

我很喜歡捲餅類的東西,加上這個墨西哥熱狗捲裡頭有熱狗還有一些小黃瓜,青菜,營養很均衡
裡頭還有多力多滋(應該不是多力多滋出品,但是我忘了他的專有名詞,就是一種脆片啦!)
沾著醬吃很有味道呢!


這次換個口味點了加味拿鐵咖啡,加甚麼味?一看就知道是玫瑰
之前我不知在哪喝過玫瑰咖啡就愛上了玫瑰跟咖啡的結合,感覺真的很搭啊!!

很多咖啡店都響應環保,推出自帶杯子就可以折價的方案
怡客咖啡也有,自帶杯子可折價5元
下次我也要記得帶杯子,這樣就可以省一點錢囉~~~

對了!怡客咖啡的餐點很多,可以到網站上下載喔!
http://www.ikari.com.tw/menu.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