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食怪又開始作祟了!
難道都是針灸惹的禍嗎?
之前的食慾不振到現在的狂吃狂喝,這是天差地遠,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anyway,能吃就是福,冬天本來就需要多多進補嘛!!
這一天我來了香茅語菇,至於為什麼會來到這一間,完全是拜網路所賜
我只不過打了台中 火鍋 蚵仔
就出現了香茅語菇!!
而且還是吃到飽的,又是在大墩路上,所以就抱著試試的心態前去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913號
他的招牌並不大,小心別錯過了!!!其實他就在中港路跟大墩路交叉路口不遠處!


價格公道,都需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假日都沒有休息,所以也可以當下午茶吃



菜單清清楚楚一點也不囉唆!喜歡吃牛肉跟海鮮的真的有福了!!!(但是我不是牛肉也不太吃蝦蟹!)
你看看他的海鮮類就有令人食指大動的蟹腳,蟹身,隨便你吃,真的是福氣啊!!!
可惜我對"蟹"就是沒輒!每次蟹在我面前,我都不知道怎麼下手,所以這次我都沒有點這些昂貴的東西!


既然是香茅,當然會有香茅綠茶,話說這個香茅火鍋可是從高雄來的,最有名的就是高雄漢神百貨附近,吳宗憲姐姐開的那一間!沒去吃過的可要去試試看,超級無敵好吃啊!!!
這裡的香茅綠茶就沒有高雄的那麼濃,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自從上次跟兩齒魚去吃通豪飯店的大汗鍋後就念念不忘!所以來這裡我禁不住選了蒙古養生鍋!
香茅語菇真是貼心到不行!知道大部分的人總是希望一次能嚐到多種的口味,所以用了鴛鴦鍋!這一點讓我激賞不已啊!!!
另一邊我們選了香茅火鍋,of course!


有很多醬料任你調配,如果你敢的話,也可以全部都加在一起!
我最愛的是左邊的這個醬油,因為裡面有辣椒,剛好把辣滲透到醬油裡,吃起來不會太辣,而且色澤又很好看!


看到這些"名牌"飲料了沒!!!通通可口可樂喝到爽啦!!!
旁邊的開瓶器還真方便,直接在門上開瓶,蓋子就會自動掉下洞裡去囉!!!真是太有創意啦!


雖然這裡的冰淇淋不是那種會把人家打死的冰淇淋,但是也粉好吃,也是有牌的說!!是統一出品的,現在賣場可是賣的嚇嚇叫!!!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盤辣鴨血!!!不需要放到火鍋,直接拿來吃就可以啦!溫溫的唷!


我們隨便點了一些東西來試試胃口,都還蠻推薦的,沒有什麼地雷食物


我超極愛的滷大腸,當然一定要下鍋煮的啊!建議這個要下蒙古養生鍋或是麻辣鍋會比較對味,很可惜的是滷大腸只能點一次啦!嗚嗚嗚~~~


既然打了關鍵字"蚵仔",表示我去的火鍋店一定要有蚵仔才是我心目中的火鍋店!
這裡的蚵仔又肥又美,完全符合我的需要!!!


你看看下鍋後以如此美妙的姿態出現,怎能不讓人心花開呢


這盤乍看像是牛肉,這樣你就太低估我了!!!我說不吃牛肉就是不吃牛肉,這盤是紮紮實實的羊肉來著!!而且肉質鮮美到我又點了第二盤!!!


如果你去吃過真北平,老闆有教羊肉要怎麼吃才夠味!
怎麼吃呢?涮三下即可!!!你看看我涮三下還有一點紅紅的,這樣才是真正吃羊肉的方法啊!!!不過,有的人不敢吃這種五分熟的羊肉,大家看著辦吧!!!如果你要問我的話,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的紅紅是OK啦!真的很好吃!!!我強力推薦你要試吃一次看看!!!


左邊看起來像牛奶鍋的就是蒙古養生鍋啦!!!看起來是不是很漂亮呢!


這一盤是豬肉,我推測這些肉應該都是機器切的!因為非常非常的薄!
對了!!!雞肉不建議點,因為很硬!雞肉是地雷!!!!


龍蝦沙拉超好吃,很後悔沒有點兩次!


蒙古養生鍋裡的蒜頭已經煮到很軟了!多吃有益身體健康喔!

看完了介紹,你是不是也想去嘗試呢?
自從我愛的健康煮倒閉後,我就不知道哪一間火鍋值得我常去光顧了!
香茅語菇沒有讓我失望,而且吃完回到家過了幾天還是很想念他的味道,只能說讚!讚!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