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已經覬覦阿秋大肥鵝很久了!!!
原因無他,就是他的店名,讓人聯想到的就是肥滋滋的大肥鵝
我想像她的肥鵝應該是外皮酥脆,肉質肥而不膩的!
這次托外婆的福,讓我能進來這家店一飽口福!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77號
電話:04-22512966


首先,這杯水就吸引了我們的注意,還真是可愛呢!!!
因為我們沒有喝飲料,也沒有喝酒的習慣,所以從頭到尾他都是裝著白開水,可不是高梁酒喔~~呵呵~~~


來"阿秋大肥鵝",當然一定要吃大肥鵝啊!!!這是1/4隻,我們六個人吃剛剛好!
皮脆肉質鮮美,而且還有肉汁滴下來呢!!!天哪!!跟我愛吃的烤鴨如出一轍,我偷偷的夾了好幾塊!難怪生意那麼好啊!!!大家都是衝著這盤來的吧!


這盤不用說大家應該都知道,就是蚵仔加油條嘛!!!怎麼那麼剛好都是點我愛吃的!哈哈哈~~~這餐吃的實在是太愉快了!!大家一致說這裡的菜色真是太棒了!好吃好吃!!!


這一盤的菜名我印象很深刻,叫做"炒荷蘭豆",本來大家在想啥是荷蘭豆啊??原來就是這個啊!!哈哈哈~~~


我們家真的很愛吃高麗菜,到哪裡都要點高麗菜,尤其現在又剛好是高麗菜的季節!


這一道湯完全是去寒的,裡面有好多好多的蜆,還有軟軟的蒜頭,在冬天吃真的好舒服啊!!要多喝幾碗,感冒就不會來啦!


這一道軟殼蟹也是讓大家讚不絕口!!!
我們點的每道菜都非常下飯,只吃ㄧ碗飯還真的不夠啊!!!


這是鹹豬肉,吃起來就有原住民的味道,還挺道地的!!!

這一餐雖然花了約3000元,但是大家都吃了好滿足,而且還希望下次能再來這邊聚餐!雖然我們的位子是在外頭,有一點點的冷,而且周圍還有很多抽菸跟喝酒的,但是,如果有機會,希望下次能早點來,或是事先訂位子,這樣就可以坐裡面的位子,也不用再吸二手菸了!不過,現在法令規定只要三人以上的公共場所都不能吸菸,其實能坐在外頭,只要不是最外面的位子,其實別有一番風情呢!!

阿秋大肥鵝,你真是深得我們全家的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