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春水堂我已經多年沒去光顧了!
為什麼呢?因為對春水堂的感覺,就是去那邊喝大杯的珍奶,跟朋友聊天,如此而已!
不過,這次兩齒魚小姐大力推薦要來這邊吃他的餐點,他告訴我,春水堂的醬料很特別,很好吃,這下子我也好奇起來了~~~
我們到了好停車的
勤美誠品B2的春水堂


春水堂對吃素的人也很友善喔!!!這一碗是素食"鮮三菇"
香菜讓味道更豐富,菇類的料理讓人想扒一碗白飯


這碗也是素食的唷!!!看起來很像葷的吧!!!"五香素麵"的調味也很棒,這下子我終於明白春水堂為什麼老是人滿為患了!!
我本來以為它應該是麻醬,不過吃起來又不太像,總而言之,調味料很特別,而且很順口!


這碗不用多說,當然是葷的,兩齒魚小姐超級喜歡這款麵--頂級XO醬辣拌麵
看起來應該是挺好吃的,只是我覺得他份量實在是太少了!!!這麼大一碗公竟然只裝這麼一點點的麵,感覺上就有點空


我承認我真的很愛薯條,而且不是那種速食店的薯條喔!!!
我喜歡這種酥酥脆脆的大薯條,春水堂的"黃金脆皮薯條"就很合我的意,之前我最愛的是21世紀速食店的"薯霸",只是21世紀似乎倒光光了?!


重頭戲來了!!!!
"招牌豆干"不愧是招牌啊!!!他的醬汁真的非常特別,有點辣辣的!兩齒魚說上次他還把剩餘的醬汁倒到麵裡去攪拌,到現在還意猶未盡啊!!
這次我終於見識到他的醬汁真的很厲害!!!我還特別詢問店員這個醬汁有沒有外賣,很可惜,這是他們的特調醬汁,沒有外賣的!


呵呵~~~珍珠奶茶是必點的啦!!!


帳單顯示了我這篇食記還拖真久,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如果他的價格能平易近人一點,我應該會常常拜訪的!
食物很好吃,飲料也沒話說,尤其是他的"招牌豆干",讓我還想一盤接一盤的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