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鐵板燒,我已經覬覦已久了!!!
這一天藉著要慶祝聖誕節的理由,我們提前來夏慕尼享受了一頓奢華的午餐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97號
建議現在要去任何餐廳,都可以先上網瀏覽一番,有時候會有意外的驚喜喔!!!
http://www.chamonix.com.tw/index.htm
加入會員可以立即列印「9折優惠」兌換券,還可以不定期收到促銷活動及優惠訊息
結婚紀念及生日還有別的優惠,所以去吃飯前先做一點功課絕對是很划算的!!!

這一頓真的是吃的非常的"滿足",對我這個大胃王來說,份量十足,而且還有過飽的感覺,建議小食量的可以不用點套餐,單點也是可以的唷!當然,如果兩個人去吃,一定要點不一樣的餐點,可以互相share,一次就能吃到兩種不一樣的菜色,一定要好好利用兩個人所帶來的經濟效益啊!!!


很有氣氛也很有味道的餐廳!桌底下透著藍藍的光,沒有憂鬱的感覺,確有濃厚的情調,感覺上就好像在酒吧裡品酒聽著爵士樂


而這裡的確有餐前酒,香檳,可以不時的跟朋友"噹"一下,真是太浪漫了啊!!!

開胃菜:鮑魚水果沙沙、無花果鴨胸
、魚子醬鮭魚球

由右至左慢慢品嚐
這樣的餐點,在
嘉義我也品嚐過,擺盤十分精緻,味蕾也十分鮮明


麵包:
提供兩種不同口感的選擇
濃濃奶香的奶油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十分享受!

而麵包的好朋友當然就是butter囉!!!你看看聯butter都那麼有型啊~~~


松露洋蔥湯


象蛂蚌海鮮湯
以上兩種湯比較建議喝象蛂蚌海鮮湯,感覺比較特別一些


軟殼蟹沙拉


地中海生菜沙拉(還是水果沙拉??抱歉!忘了)

特推軟殼蟹沙拉,軟殼蟹吃起來口感皮薄酥脆,而且視覺上真是一大享受啊!!!

檸檬Sorbet

好想再續杯,檸檬酸酸甜甜的,不僅刺激味蕾、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還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

主餐:白蘭地鴨胸

說到這個白蘭地鴨胸,真是讓我驚嘆不已!!!鴨胸大而厚實,很難想像一個人可以全部吃光光,光是煎煮的時間就比其他肉類還要久,淋上蘋果白蘭地讓味道更加特別



除此之外還有"噴火秀",除了滿足口腹之欲外,視覺也是大大享受啊!!!


你知道鴨胸肉有多大塊嗎???

左邊那一大塊就是鴨胸肉,眼前這一塊應該是牛肉,知道我們吃的有多飽了吧!!!

主餐:蘋果松阪豬(上面有蔥的!)

這一道菜也是很推薦的主餐喔!!!
蘋果松阪豬有兩種不同的處理方式,廚師會先讓你嘗試第一種味道,然後再煎至外酥內嫩的松板豬搭配清脆微酸的青蘋果,讓你怎麼吃也不嫌膩喔!!


對於不吃牛肉只能吃其他肉類的客人而言,這一道真的是很棒的選擇呢!!!



有三種配料讓你選擇,我記得有玫瑰鹽,沙拉醬(好像是吧?!),還有洋蔥做的配料

季節鮮蔬


櫻花蝦炒飯

這一道可以續點的唷!!!廚師會當場炒給你吃,對於特大胃王絕對划算!!不過一般人應該用不著續點,因為其他的餐點早已把你的胃填的滿滿的了!!!

吃完了以上的餐點後,服務人員會把你帶到樓上享用甜點,算是蠻特別的用餐方式,而且樓上又是不同的風情,結婚紀念日或是生日都是在這裡慶祝的唷!!



甜點:法式布蕾


甜點:香榭鮮奶酪
看到這一道甜點頓時有點傻眼,竟然有三個!!!對於已經飽到喉嚨的我,看到這三個還真是說不出話來,不過,我還是很"勤儉持家"的把他吃光光!!!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啊!!!可以續杯嗎?哈哈哈...


飲料:
香柚鮮果汁

飲料喝起來很新鮮,而且在吃甜點與飲料時,服務員會給你問卷,並且在你填完問卷後詢問你哪些地方需要改進,餐點與服務是沒話說,不過用餐環境方面,我覺得二樓的白色沙發椅有點敗筆,因為有的小朋友會在沙發上塗鴉,家長可要好好管教啊!!!建議還是把沙發椅改成深色的,否則我看那些塗鴉痕跡,應該很難清的掉!


以上超級豐富的餐點,一定觸碰到你的味蕾了吧!!!
餐點不便宜,一客套餐要980+10%,有花旗卡可以打九折唷!!!
雖然有些奢侈,但是偶爾也是要犒賞自己一下嘛!!!
如果要約會或是辦某些慶祝活動,真的超級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