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為草堂,感覺上就跟耕讀園沒兩樣
這次會到無為草堂用餐,純粹是因為那天要去取車,而取車的地點就在這間無為草堂附近!
雖然理由是這麼的無趣而平庸,但是,這次用餐的經驗卻讓我覺得很特別~~


到底特別在哪裡呢?待我娓娓道來吧~~~


首先,服務員先送來了這款古早味餅乾,我記得這是
耕讀園所沒有的!


座位似乎跟
耕讀園的很像,不過我有注意到無為草堂的坐墊有印上他們自己的Mark,耕讀園是不是也這樣,我也忘記了???


魚兒一樣自由自在的游,說到這裡,我突然想到:"妳怎麼知道魚兒自由自在的游呢?明明就只有一個空間給他們游來游去啊???"
是啊!!我不是魚,我又怎麼曉得魚是不是自由自在?


好了!!我的素食火鍋來了!!熱呼呼的,一整個溫暖!!我記得
耕讀園好像冷食比較多,上次還被TJ嫌棄!
而這個素食火鍋,我跟TJ都非常滿意,湯頭好喝,而且飯還是健康取向的五穀飯!!不知道哪時竟然對五穀飯熱衷了起來???呵呵~~~


現在看到五穀飯就有莫名的感動,感動店家的用心,感動店家對客人健康的在乎,當然,白米並不是不好,但是五穀飯真的可以讓你胃腸"運動"一下,真的很棒啊!!!
旁邊用了無為草堂的紙袋裝著餐具,這種紙張的樣式顏色呈現出質感,讓人聯想到木質傢俱,我好希望我的傢俱都是木質的,一整個很日式風啊~~


TJ還是愛他的鰻魚飯

老實說,無為草堂的餐點價位跟
耕讀園的差不多,如果你問我比較推薦哪一家,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比較!
但是我發現現在許多商店都會跟信用卡合作,就像我們這次到無為草堂,就用了花旗卡打了85折,其他的信用卡都是9折,當場感受到有花旗卡真棒啊!!!

花旗「品味饗宴」活動
活動期間持花旗信用卡用餐可享85折優惠
活動期間:2008/11/01~2009/03/31
請於結帳時出示您的信用卡。

網頁:
http://www.wuwei.com.tw/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06號(公益路、大墩路口)

用餐,最重要的是食物好不好吃,其次就是他的經營方式讓你有沒有FU,譬如說,有些餐館就會耍些小手段,讓你一直想要再去,送折價卷,填問卷等等。。。貼心的服務絕對會讓顧客不流失,當然,實質回饋是最棒的!!善用信用卡,你一定能享受到最好的服務跟品質,那種"超值"與"獨一無二"的感覺是最"甘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