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工業區一帶,有蠻多小吃的!
這一天,我很想找間舒適又好停車的地方,最好要有冷氣,而且最好是能坐久一點,可以看看雜誌,發發呆!
所以我找到了這一間:New Pasta台中店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186號
TEL:04-23586481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


有一樓跟二樓(應該是說樓中樓),這是二樓的座位,當時因為客人不多所以沒有開放,舒適,寧靜,有好聽的音樂,很適合用餐!

我記得當時我會選這家餐廳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他不貴,標榜90元就可以吃到義大利麵!
所以我就選了最便宜的義大利麵套餐,也就是奶油義大利麵+濃湯

濃湯不錯喝!


義大利麵份量算OK!而且味道也很不錯,90元的確蠻超值的!!


加19元就會有香蒜麵包!因為只喝濃湯,吃義大利麵,感覺上就是少了點什麼,所以我就加了香蒜麵包!
香蒜麵包很香,酥酥的,配上濃湯剛剛好!!

這就是我109元的餐點!!

評價:有機會一定還會在光臨的啦!!!
在那邊待了一會兒,發現老闆可是位年輕的酷小姐呢!!!那時她在上網(對了!店內可以無線上網唷!),而我在發呆
我發現一個人坐在不吵雜的餐廳裡真的是一種享受!!!可以想想事情,看看人群,還可以平靜一下心靈。
台灣許多餐廳還是沒有辦法做到「安靜的用餐環境」這件事!連在飯店有時都會聽到一群人吱吱喳喳的大聲喧嘩,感覺就很low啊!!(感覺上比較像中國客說!!)

有時候我都會想,講那麼大聲是想要昭告全世界你家有幾個人,還是你現在又再聊什麼八卦嗎???不要以為全世界只有你存在啊!!還有好多人都長很多個耳朵呢!!!沒那麼想紅吧!!?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