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了一堆美食日記都沒有寫,最近真是越來越懶惰了!!
不過今天看了我最近的美食照片,口水直流,想想沒有跟大家分享真的很不應該,所以就快馬加鞭,打算這幾天都來寫我的美食日記跟遊記,抓緊暑假的尾巴,然後認真的開學吧!!!

勤美誠品B1的美食餐廳,總是擠了一堆人,尤其是假日,真是一位難求啊~~~
這一天我大概在下午3:30左右就去問了Bellini Pasta Pasta可不可以先訂位,她們竟然跟我說:「訂位的已經滿了,要請您現場等待喔!」

天啊~~~這是什麼狀況,假日還真的不太適合去勤美誠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熱大家都不想走出去覓食,不然外面也有一些餐廳可以吃啊!非得要在勤美誠品裡吃啊??還是說,Bellini Pasta Pasta真的太好吃太誘人了??外面的電視播送著廚師調理的經過,你光是站在電視機前面看你就忍不住的心裡嘀咕:「有這麼好吃啊~~~我要吃我要吃!!!」

反正今天本小姐一定要吃到Bellini Pasta Pasta就對了,所以我又問:「那我什麼時候要來現場排隊登記?」服務人員說:「五點多就可以來排隊囉!」

好,沒關係,我去逛一逛,反正我人就在這邊,我就不相信我登記不到!!
如我所願,5:10 p.m.我排第三個登記到了,而且那時人還沒有很多,等TJ過來剛剛好,大約5:30我們就開始我們的晚餐了!!


一進入餐廳,就看到這樣顯眼的佈景,整個環境有點像「義式古拉爵」(之前我有寫食記,可是可能我拍的照片太爛了,所以又被我刪掉了!)


擺盤屬美式的


跟「義式古拉爵」或是「橄欖樹」擺放的感覺還蠻像的呢!


可以一直續杯的「檸檬漾」,其實就是檸檬汁,好喝又好看!!推推推~~~


好吃到想天天都吃的凱隡沙拉加煙燻鮭魚!服務員會幫你把菜切好,回家我也想去買羅美來自己做!!!
推推推~~~


也是好吃到不行的炸花枝圈,跟Friday's還蠻像的唷!!Friday's的義式酸辣花枝圈也很好吃呢!!!推推推~~~


這就是我在外面的電視牆看到的Sp genovese,中文名稱忘了,真不好意思!!!你可以看一下他的菜單,或問一下裡面有含青醬的義大利麵是哪一種。推推推~~~


這是我們的菜單,老實說價格是不太便宜,不過義大利麵的份量是2~3人的,我覺得如果是3~4人來吃應該會比較划算,而且可以吃多種一點,他還有Pizza喔!只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一次無法吃那麼多!否則真想通通塞進肚子裡!!

評價:
絕對還會再去!!!因為他最近有個活動,滿千送百,而且還會送你會員卡,不過會員卡要明年才會寄給你!
所以我們下次要去把一百元用掉,可能會吃Pizza類的,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