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小時後,我們回到了「瓦城」
「瓦城」就位於台中的新光三越10F
這裡的客人非常多,沒有訂位是不可能吃的道的!!!
看看這麼多人就知道!

外面都是等候的人潮!!大家真有耐心啊!!
要不是我先來訂位,知道半小時後有位子,我才沒那種閒情逸致等呢!

一坐下來,服務員就幫我們倒了冰水
我馬上咕嚕咕嚕就喝完了!我口渴啊!!!

看看四周,前一ㄊㄨㄚ的已經用完餐了!目前時間是晚上六點半
瓦城生意真好啊!!!

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檸檬烤豬肉片,真是清爽又可口啊!!!


這就是檸檬生蝦啦!!
哇哈哈。。。蝦蝦幾乎都到我肚子裡了!因為TJ說那個太酸太辣了!他胃受不了!


這是到泰國餐廳必點的蝦醬空心菜!


服務生幫我們添好泰國米,飯是一個人30元吃到飽,一開始服務生看我是女孩子,給TJ很多,卻給我一點點
我馬上說:「可以給我多一點嗎?我要跟TJ一樣多。。。」
OS:有規定女生就要吃少一點嗎???


魚的眼睛好大,嘴巴也很大,沒有技巧性的把眼睛遮起來啦!
這是檸檬蒸魚,好棒好棒啊!!

不點湯,不點甜點
因為TJ受不了泰國湯的酸辣,而我不喜歡甜點!
吃飽喝足了。。。結帳吧!!
用新光三越卡可以打95折喔!

我拿出了我的禮卷準備要付
TJ說:「你要用禮卷啊?我付就好了。」
我說:「沒關係啦!禮卷早晚要用掉的!」
TJ說:「可是禮卷不是要用來買衣服的嗎?你會捨不得吧?!」
OS:「今天是啥日子啊!對我那麼好?!」
到最後還是在我堅持下用了禮卷付
因為禮卷有效期限到六月啊!!
我跟TJ說:「哈~~~下次再讓你請啦!不急不急!」

今天終於有個美好的ENDING了!
正港油桐花。。。我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