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拍到我最愛的咖哩事典跟大家分享了!!
咖哩事典地址在:台中市錦南街33號
網址:http://www.currydictionary.com.tw/

簡介:
咖哩事典於1999年二月成立予高雄,供應獨特日式咖哩,整體視覺空間以自然樸素為主軸,展現咖哩事典獨特的空間設計理念,提供消費者一個品嚐美食最理想的環境。

咖哩事典堅持採用天然食材,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的健康食品來服務廣大的顧客,開幕至今,廣受好評,咖哩事典不落俗套,不斷地研發獨特的新產品,堅持提供給顧客最天然、最獨特的餐點,因此,在日式餐飲的熱潮下,亦能建立起良好的口碑,更帶動南部地區特有的飲食文化。

因為我非常喜歡吃咖哩,所以只要跟咖哩有關的我一定會去嘗試
咖哩事典是我不便的選擇!因為他真的很好吃!很入味!而且還有很多種口味的咖哩任你挑選!
因為我喜歡吃辣,所以我都選三級辣,這還不是最辣的喔!一級辣才是最恐怖的,目前我還沒有嘗試過,不過二級辣我已經有點受不了了,三級辣其實也會讓你流鼻水了~~~

趕快來看看我們吃的東西


第一道豬肉湯,清淡好喝,如果你吃牛肉也可以選牛肉湯喔!


第二道麵包,一般市面上應該吃不到這樣特殊的味道喔!


主菜:這道是我常吃的綜合咖哩飯,有四種(豬肉,雞肉,羊肉,牛肉,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可以讓你選,我選豬肉跟雞肉混合的咖哩飯,三級辣


主菜:這是豬肉咖哩,原味的,其實從顏色上分不太出來到底有多辣



甜點:上方是超級推薦的香橙奶酪,下方是起司蛋糕,都非常好吃喔!
其實還有飲料,因為忘記拍啦!所以就沒辦法POSE出來
飲料沒有甚麼特別的,但也不錯喝喔!
這裡我一定要來推薦一道菜!這是我每次去必點的咖哩薯條


他的薯條真的超好吃的,好酥好脆喔!而且上面灑著咖哩粉,真是美味到不行!
不過可能物價上漲,感覺有點縮水,現在的盤子比較小了!但還是要吃啦!


這是店內的陳設,就很咖哩的感覺!
不過位子有點少,我算了一下大概只能容納25位左右吧!
所以如果你週末想去吃,一定要11:30就去報到了!否則你一定會遭到坐在外面等的命運!
平常日也是盡量早點去吃,因為有時人真的多到不可思議!
之前有幾次我也是坐在外面等,不過我會先問我前面還有幾桌在等
如果你很能等那倒沒有甚麼關係,不過我不喜歡等的感覺(感覺好像劉文聰的口氣!)
有時我會衡量一下是不是可以去中友逛逛再回來(有個方法是先去中友逛一逛再回來吃)
不過大部分的狀況是我很餓了!所以索性就下次再來。

這間真的很讚!!超級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