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不太想評論這件事了,因為鄺小姐那張噁心的照片已經讓我很想吐了!
但是,對於胡志強這一套說詞,身為對他以前印象不壞的我,還是很忍不住想要說他幾句!

老實說,我對胡志強跟郝龍斌都有很失望很失望的感覺!!!不知道是因為真面目顯露?還是當上了市長?又或是因為藍軍已經「全贏了」,沒在怕的?我發現他們兩位跟我之前所認識的有極大的差異,正因為如此,我才想寫一篇說說胡志強的口是心非!

胡志強:縣市長出訪不要被污名化  中廣新聞網更新日期:2008/08/04 12:05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銷假上班,民進黨議員到市府抗議,對此,胡志強表示,事先評估過,自以為做到兩全,不過,輿論民情不認同,整個事件變成兩難,他為市府團隊的努力受到批判,表示歉意,願意虛心接受外界批評,也為市府團隊的努力,感到驕傲。胡志強說,不想多談外交,以免被渲染成卸責,希望出國不要被污名化。(寇世菁報導)

眉批:「自以為做到兩全」???「兩難」???說真的,我對他所講的「兩全」與「兩難」深深感到不以為然!!!
縣市長就好比當地的父母官,選民自然可以解讀為父母官的孩子,我認為馬紹爾這個國家,說難聽一點就是「酒肉朋友」,你給他錢他就當你的朋友,你不給他錢他就跟你說byebye!!「酒肉朋友」與「孩子」怎能讓你陷入「兩難」?我相信這是一題很好選的選擇題,而我相信正常人都會選擇「孩子」!!!只有狼心狗肺或是被鬼迷住才會選「酒肉朋友」!!!

鳳凰颱風來襲,縣市長不在國內,引起軒然大波,肩負外交任務的台中市長胡志強,週一銷假上班,依舊餘波蕩漾,多名民進黨議員到市府抗議市長落跑,有虧職責。對此,胡志強說,行前多方評估,自認做到兩全,但輿論民情不認同,他虛心接受批評,對市府團隊的努力受到批判,表示歉意,也為市府團隊努力感到驕傲,尤其副市長蕭家旗表現可圈可點,胡志強說,任期剩下一年多,能訓練最好的團隊,就是他任內最重要的貢獻。對於出訪馬紹爾,胡志強說,馬紹爾當地外長寫信來,也打電話邀請,外交部全力支持,確實有補助經費,回國後與馬總統會面時有談到結果,但並不能公開,胡志強指出,不能過度喧染馬紹爾的事,以免被渲染成卸責。(不能過度渲染出訪馬紹爾的事,以免被當成卸責)是否年底前不再出國,胡志強說會考慮,有議員覺得道歉不夠誠意,胡志強說,照顧市民的事,不要牽涉到政黨對立,流於口水,很可惜。監察院要調查縣市長出國,胡志強說,合法調查沒關係,但台中市是國際化的都市,希望縣市長出國不要被污名化。

眉批:反正現在怎麼說都跟「國際觀」扯上關係,只要跟「國際」拉上線,什麼荒謬的事都可以合理化??
胡志強是台中市長沒有錯吧?他沒有兼任外交部長吧?

何況,台灣現在的外交不是「休兵」嗎?外交部與國防部不是現在最爽的部會嗎?因為都在休兵,還需要什麼補助經費??
我一點都不認為這是流於口水,反而胡志強自己才是在打口水戰!!自己胡說八道不要緊,還要說人家污名化他?以我看來,他就是驕兵悍將,有恃無恐!!!

台中選民再這樣愚癡下去,台中市永遠都不會進步,空屋率一樣高,七期只是表面高檔,如果你去看看這次淹水的中港路,你會發現,七期那邊的豪宅根本就是不堪一擊!!!買家都是冤大頭!!!因為七期路面在這次淹大水中,竟然處處可看到凹陷的路面,一不小心車子就會進洞,這是哪門子的高級住宅區???

我在台中也住了好多年了,跟我的家鄉高雄比真的是差太多了!!!高雄的變化大家有目共睹,而台中市呢?還是老樣子,酒店還越來越多!!!

重點是在「態度」,不是「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