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帕茲,一個平凡的手機銷售員,唱出令天地都動容的"公主夜未眠nessun dorma",也讓我感動的淚水源源不斷的流下來
看著他那份堅定又有些沒有自信的唱著,給了我好大好大的感動,給了我很深很深的啟示,雖是個再平凡不過的銷售員,也有如此驚人的力量。
聽著他的歌,我沉醉了...沉醉在那份感動當中,沉醉在那莫名動力中,我知道前方的路,那絢麗的煙火等著我,就快要看到了!看完了Paul Potts精采的演出,順便看看最近非常有名的新光幫歌唱大賽,那些參賽者在比賽中的那股衝勁跟耐力,也著實讓我佩服,人家常說"社會黑暗",而我在黑暗中看到了曙光,看到了契機,彷彿看到前方正放著煙火,等著我去仰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