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聽聽很可愛的台語版聖誕歌



今年的聖誕節,好有感覺
本來以為沒什麼特別的,因為不是假日,我又吃素,應該沒什麼好過的!
但是,從早上開始上課,一切都"有感覺"了起來~~~

首先是可愛的小朋友來到教室裡表演聖誕歌曲
然後我們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在台下一直說:"小朋友好可愛啊!!!"
看著那些小朋友沒有節奏加沒有對嘴對的很好的唱著聖誕歌曲,心裡不知不覺的暖和起來。。。
然後突然有種衝動要去抱抱那些小朋友,跟他們說他們好棒
不過,為了不要嚇到他們,還是給他們拍拍手,跟他們說:"你們好棒啊!!!"

這樣的"有感覺"一直持續到下午
我一時興起去拜訪了我最喜歡的老師
打算去"嚇他一下"。。。
還真的讓我給拜訪到了!!

老師看到我也很高興的跟我聊起天來
然後,報佳音團在此時很"巧合"的來訪
我也在這"超有FU"的氣氛下跟我最喜歡的老師ㄧ起唱歌跟跳個小舞(也不是跳舞啦!就比手畫腳。。。)
~~~~超有過節的感覺的~~~

報完佳音,晚上我到了Starbucks買了買一送一的咖啡跟TJ一起享用
在聖誕節喝咖啡真的好有FU啊~~~
然後,我接到了一通電話,哇!!!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他跟我說:"妳今天來看我讓我好感動。。。"
嗚~~~我要哭了~~~老師真是太窩心了~~~
因為老師的這通電話,讓我的聖誕節更暖了~~~心情更HIGH了~~~

今天被好多人祝福,今天我也給了朋友一些些的驚喜,節日,本來就是給我們機會表達我們的"愛意"的不是嗎!?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喜樂,永永遠遠~~~

還有,我還希望分享兩支小廣告,無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希望被肯定,都希望被鼓勵
就好像今天我接到老師的電話那樣,因為被在乎,被關心,就讓我的心暖暖的,讓我的微笑濃濃的。。。
其實,只要花幾分鐘,甚至幾秒鐘給別人一些關懷,哪怕只是一句話,都會給別人極大的鼓舞跟溫暖
不要吝嗇付出你的愛,因為你的"小愛",可能會影響別人的一生,也可能會拯救別人受傷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