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到某一位老師的課,就感到很悲情!!

因為有一種令人不悅的感覺,一直纏繞心中!!
我發現,當老師真的要看學生的狀況選擇說什麼樣的話,做什麼樣的事!
如果學生都是乖乖的,實在沒有必要講一些威脅或是令人沮喪的話!
偏偏這門課,喔!!不是一門而已!!常常讓人很想打瞌睡!!而且還讓人有&^%$$@*的感覺~~~

國高中式的教法,讓人真的好想睡!!
加上這位老師是那種很「頂真」的人,一板一眼,然後上課又常常冷場,所以時間感覺過的特別漫長~~~

今天真的是累斃了!!!

未來還有很多功課跟考試,只能一件件撐下去啊~~~~~
不過,這也讓我有一些警惕!

我常自許不可以當機車老師。。。看看別人,想想自己,我可以大聲說:「我絕對不是那種機車老師!!!」
另一方面,我還要期許自己成為一位有熱誠,風趣的老師!!
千萬不可以讓學生有睡著的感覺,那種感覺會死很多細胞啊!!!

也正因為如此,所以我今天累到不行!!明天還要繼續累下去。。。天哪!!這學期趕快過去吧!!!
學生們!!我一定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