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記錄後才發現,我的生活,竟是如此精彩!"

這是我在一個美食網站裡看到的,真是心有戚戚焉,因為我也是因為這樣迷上了寫網誌,剛開始有網誌是為了學校要參加一個教學網誌的比賽,也因為之前教學網站比賽有得過獎所以就姑且一試,那時內容都是臨時為了比賽而弄上來的,比較沒有"永續經營"的感覺,而現在,我把他當日記一樣,紀錄著我的生活點點滴滴,才發現原來"我的生活,竟是如此精彩!"

以前老是覺得生活很乏味,不是學校就是家裡,真是有些無聊.每天和其他老師們聊著不長進的學生,聽人抱怨著學校某些措施的不適當,好像話題總是離不開"學校".
現在,我的生活變得不太一樣了,假日就會想著要去哪裡找新鮮事,看新鮮的新聞,聽別人說新鮮的話題,雖然變得更愛吃東西了,不過卻甘之如飴.因為生活有了新了目標:"找有趣的事"
現在愛上看報紙的週末生活板,因為可以看到一些好玩的東西,還可以剪到一些物超所值的東西,想想人生就是這樣才有趣!!

今天去吃了"東北味燒餅",而且是買二送一,本人當然是全包了!!哈哈...不過是用我那不成才的手機拍下來的,當然效果不會太好,不過手機能用就好啦!我不趕什麼流行換手機的,太浪費錢啦!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而"刀口上"的定義是什麼呢?當然就是本人覺得值得的一切事物都叫做"刀口上",這個定義很廣, 一下子舉不完例子, 不過了解我的人應該都很清楚我的定義.所以在此就不再贅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