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經意的看到了有關愛情的說法
有人想要一個好男人
有人想一一個好女人
到底甚麼是好男人與好女人呢?
應該是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標準吧!
我也常常想著我的Mr.Right應該是。。。的樣子
但後來想想,那麼別人心中的Mrs.Right是像我這個樣子嗎?
恐怕我自己也是不太及格的
若要去要求別人,還不如先反求諸己
看看自己是不是能像心目中所要求的那位Mr.Right那樣的美好?
我也常常要求我的男友要怎麼樣做。。。等等
不過我自己卻很少要求我自己做些甚麼

最近看到有關A型人格的論文,發現自己其實有點A型人格
不過還好,我並不算是A型人格
只是有些急躁的個性,甚麼事都想趕快完成
事情拖久了就越來越沒興趣,三分鐘熱度等等。。。
論文裡說A型人格不適合做那種需時間久的計畫方案
那會使A型人格工作效率越來越不好
像我就是屬於喜歡速戰速決的那種,甚麼事都講求快、狠、準
如果我能慢一點(雖然我有時動作也是蠻慢的),不要那麼心急點
或許很多事就不會把自己弄得焦頭爛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