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大事記
2013/09正式在這裡開始發文啦!請舊雨新知多多交流喔^_^ 秉持著紀錄與分享的信念繼續跟大家伴感情☞工作是為了成就自我,服務他人;玩樂是為了開拓視野,給予工作更多可能。 無名BLOG紀錄如下: 2013/08/06/ 5,000,000人次 2012/09/30/ 4,000,000人次 2012/03/22/ 3,000,000人次 2011/09/06/ 2,000,000人次 2010/10/10/ 1,000,000人次

目前日期文章:201001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次吃了【J試吃】冬令進補烏骨雞後就一直唸唸不忘"奕利的店"
就在我還心繫著那難忘的烏骨雞時
"奕利的店"又送來了"紅燒魚翅羹",讓我十分的驚喜

看這滿滿的一大碗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間饕食館已經在我的口袋名單中躺很久了!!!

為什麼會一直想要來這間吃呢?
因為有好幾次爬文都看到許多網友對這間饕食館的讚許
因為饕食館有著一份對小吃的狂熱,造就一種媽媽的料理心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是這樣可愛的店名
讓我想要有試吃的欲望


試吃的品項是草莓幕斯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我的標題就知道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吃韓金婆婆啦!
【J食記。台南市】意外發現的小點心--韓金婆婆 

當初就是這樣一個很普通的店
卻吸引了我的目光!!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次我回高雄
第一餐大概就是來吃北平小館!!

就是這一間北平小館(京正饌)麵食館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收到的試吃真的有讓我嚇一大跳!!!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很像藝術品!!!

你猜猜這是甚麼???
會透光,又好吃,而且看起來像琥珀的食物。。。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詭異
說好的暖冬變成"寒冬"
雖然沒有北歐國家那麼可怕,但對台灣人而言真的也夠冷了啦!!!

我的體質不適合吃薑母鴨(我是濕熱體質,薑母鴨吃下去會太燥熱!)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有些人認為試吃文大多是"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但我卻覺得即使是廣告,只要是"貨真價實"有何不可?
好的東西本來就要跟大家分享,並不會因為"有廣告嫌疑"而減損了店家的實力!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是個不太愛排隊等待吃飯的人
有次我經過天天見麵
發現門口大排長龍
另一邊還有"泰小間"大排長龍
簡直嚇死我了!!!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0年兩個禮拜快過囉!大家要繼續努力生活喔!哈哈~~~
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願望一定要實現喔!!!!

我還是會跟大家分享好吃的食物啦!!!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中國際觀光旅展從1月8日到1月11日只有4天的時間可以去人擠人
這次抽了個小空去逛了一下子

出處:http://tctf.travel-web.com.tw/Show/Style7/Info/c1_Info.asp?SItemId=0021030&ProgramNo=A400039000004&SubjectNo=4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魚大肉久了會膩
山珍海味久了也會煩
樸實又好吃的小吃店還是最長長久久啊!!!

第一次參加愛評網的活動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我介紹過的"滬舍餘味"嗎?
【J食記。台中市】我的上海新歡--滬舍餘味 

她們家的小籠包真的有夠厲害的!!
一看就好想要來好幾籠呢!!!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廢話不多說,就來講講我自己的精選吧!
這篇一樣是自HIGH篇,不過還有許多格友的參與,所以應該是大家一起自HIGH,哈哈哈~~~

寫這篇時很刻意的沒去看大家的精選
這樣才會公平嘛!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次收到這個包
真的有讓我下一大跳!!
為什麼呢?
因為外頭包裝寫的是"玉荷包"
但是打開來卻是這樣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寫部落格不是件容易的事,寫了還能上首頁更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其實我也搞不懂上首頁的要訣到底是甚麼?
大概是要符合網站需求,大眾口味吧???

自己寫部落格也不是為了要上首頁才寫的
純粹是自己愛分享美食,所以才會一直不斷的寫下去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